旅遊日期:2017.9.28 薄荷島 Alona Beach Henann Resort私人海灘夕陽▲   本文同步發表於欣傳媒

規劃薄荷島之旅時我們力求把預算抓低,東南亞的一般住宿都很便宜,所以只要提早搜價有機會用很便宜的價格入住到五星級的度假飯店,我們就找到當地評價屬一屬二好的薄荷島 Alona Beach Henann Resort入住,兩人房一晚只要台幣四千元左右,超級划算,划算到我們都有點後悔覺得應該要住個兩晚而且要有一天完全在飯店放空才行(太喜歡把握時間跑景點了)。我們是透過BOOKING.COM預定,只要把握淡季跟提早預訂大概四千多五千多就可以找到兩人房含早餐的房型。

 

BOOKING連結訂房賺回饋金

 

在結束一大早的處女島跳島半日遊後先來Check in,穿過大廳就來到住房區域,這邊有飼養鯉魚跟調酒吧檯。

住宿區域的中央就有大大小小的池子跟休息區,除了有情侶之外也不少親子同遊的客人,一樓的房型甚至有陽台一出去就直接有躺椅和直接面對泳池的設計。不過住樓上下來再找泳池也是完全OK的。

因為下午先去蜜蜂農場吃飯和看秘境夕陽,回來飯店時我先休息一下,旅伴就說要先去私人海灘看看,結果他急忙打電話叫我過去,一路上就看到天色已經變化成火紅加上粉紅的奇艷景觀,不管是泳池用藍色池水輝映還是走到海灘的海水整個也被染成橘黃都超級漂亮,完全不輸下午剛看過的夕陽秘境,何其幸運,不是特愛海島的我開始對這樣的旅遊方式改觀,這個畫面深深印在我記憶之中。

九月底的薄荷島人潮雖然多但晚上的泳池並並不擁擠,另外歐美遊客也會群聚在泳池中的酒吧如同電影排隊畫面,遠方傳來歌手的歌聲有時還有中文歌,難得放空享受在海島的抽離塵世❤️

透清早的HENANN私人海灘,恬靜又舒適,再次後悔沒有多住一天徹底放空

住宿附送的自助式早餐,選擇還蠻多的,不過一大早就要包車玩薄荷島大島一日遊行程只能倉促吃一吃就出門~~

Giuseppe Pizzeria & Sicilian Roast,就在旅館附近的義式餐廳,如果跟我們一樣沒有在飯店用餐的話可以考慮過來覓食,氣氛跟料理還算不錯價格也不會太貴,不過我們挑了戶外的座位沒有冷氣還是有點熱熱。

Nuat Thai Massage(泰式按摩),這也是在旅館和餐廳同一條路上(騎車可到),最後我要大推在菲律賓的按摩,實際上不一定有厲害到哪邊,但物價低加上匯率又跌所以有精油的兩個小時按摩大概都只要台幣兩三百元,這種價錢根本在台灣不可能照到,所以我們就算累到半死按到睡著都堅持都還是要按一下才爽快,來薄荷島不用顧忌快樂用小錢當大爺吧。

 

同場加映

薄荷島處女島跳島半日遊 https://reurl.cc/QdZb5

蜜蜂農場美食/沙丁魚風暴/秘密景點看夕陽 https://reurl.cc/j73kM

Oslob與鯨鯊共舞吧 https://reurl.cc/GVKEA

薄荷島來看巧克力山 眼鏡猴 https://reurl.cc/7XdV5

arrow
arrow

    美冠仙子進進出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