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2017.9.28 本文同步發表於欣傳媒

結束一大早到中午的海上處女島跳島行,先到五星HENANN旅館Check in後就是要開始在薄荷島市區近郊的旅行啦,首先我們就要先來去租借機車,這邊租借機車蠻方便也很便宜大概五六百比索,壓個證件就可以出發,騎車的路況大多也都蠻安全,就是一種在台灣中南部鄉下騎車的感覺啊

附註:一般所說的薄荷島有大島BOHOL和小的島PANGLAO,BOHOL就是大家常去的巧克力山丘路線,今天介紹的是在PANGLAO的景點,雖然離小長灘有一點距離但只要租機車就可以輕鬆抵達喔。

接近中午我們選擇的是在薄荷島當地頗負盛名,我個人覺得也是十分值得排入行程的Bee Farm蜜蜂農場,非常出乎意料在薄荷島的名店居然是以有機飲食為主的餐廳。蜜蜂農場本身也是一個觀光園區,有伴手禮住宿或是體驗的活動,我們今天目標就是要來吃好料。

進入園區一路上看到養蜂人員的介紹和布料編織的人員,我覺得這邊也是網美打卡可以來的地方,簡單的園區裡面也有設置一些漂亮的牆面

我們抵達的時候已經接近一點多,沒有太多遊客,用餐的區域是安排在戶外,整體的設計還蠻可愛的,今天多雲時陰的天氣,雖然在戶外但有棚子整體來說不會到太熱。

蜜蜂農場的菜單,雖然這邊也蠻像台灣的休閒農場不過菜單設計還蠻可愛的。

 

可能是一早的行程太累,加上現在的匯率不錯我們肆無忌憚的狂點,以在薄荷島的價位來說這邊不算便宜,不過吃過就覺得同樣價錢在台灣是吃不到這味道的。餐具擺盤也蠻有當地特色,開胃菜表現不錯,我喜歡生菜沙拉擺盤的鮮豔又特別的色澤。不過我不太習慣餅乾的口感個人比較喜歡酥脆一些。

濃郁的海鮮湯,滿滿海鮮跟蔬菜而且分量也很大,喝起來十分清爽。

自從在菲律賓喝到水果冰沙後我就深深愛上,不免俗要再點一杯不過這邊的冰沙沒有讓我特別驚豔。主菜烤雞腿套餐也上了,大大兩隻烤的香甜的雞腿我很喜歡,搭配穀類米飯這一餐吃的養身又滿足。

其實已經超級飽,不知道為什麼還點的披薩,兩個人這樣吃真的太撐,可是披薩餅皮烤得頗酥脆,我覺得算是挺好吃的口感,我們雖然超飽還是讚不絕口拼命能吃多少算多少。

我個人沒有特別熱愛去海島玩,不過像這樣可以吃著美食喝著飲料放空遠眺海邊真的很棒,蜜蜂農場本身也是個靠近海邊的好景點,吃完美食可以走下去看看休息一下。

吃飯時突然闖入的喵星嬌客

這邊也有販售自產的冰淇淋,我點了一球蜂蜜口味來試試看,蜂蜜有帶鹹味應該是要有提升口味的效果,不過我個人不愛,加上是不脆感覺比較廉價的餅皮我比較喜歡脆的餅皮。

吃飽喝足後預計要前往Napaling潛點浮潛,設定路線的話要找店家Molave cove的名字才找的到,這條路上有很多小路跟石頭,一度讓人懷疑是不是走錯,前來的朋友要小心注意,看到牌子就沒有錯了。

▲建立在沿岸旁的浮潛點,因為個人不諳水性所以只有旅伴下水,據他所言這邊適合會游泳的人前來幸好我沒有下水,這裡沒有特別設立救生員,加上水流較急又有一定深度萬一出事情可能都沒人知道,出門在外安全還是最重要的。

▲上面的照片是在現場購買防水套用自己的手機拍攝的沙丁魚風暴,可惜都有點糊掉,但旅伴對這個潛點蠻滿意,是個真的可以看到滿滿魚群的水底世界。

Nova貝殼博物館,收藏各式各樣貝殼的地方,可以一起安排進去,不過我個人對這景點無感就沒進去了。

Panglao Watchover看落日,做功課時查到這邊有個落日觀景台可以欣賞,不過網路上沒有看到太多分享跟照片,本來我個人對於這個景點半信半疑,騎車到這個區域會發現還蠻熱鬧的,有教堂跟學校在下課時間人潮不少,看到雕像後我們就往面對教堂的右後方騎過去一探究竟。

不得不說,我們真的發現了絕美夕陽觀景點,而且沒有太多遊客人擠人,這裡的畫面美的讓我心動,陽光倒映在乾淨的水面上如同水墨畫揮灑,還有幾艘船隻停泊或是漂流著,原本半信半疑不抱期待的心被這個畫面征服了!如果有安排在薄荷島旅行的話可以趁著日落前繞來這邊看看,也希望這個畫面不會被破壞,藏得好好的也不要被觀光客佔據

 

同場加映

Oslob與鯨鯊共舞吧 https://reurl.cc/GVKEA

薄荷島來看巧克力山 眼鏡猴 https://reurl.cc/7XdV5

arrow
arrow

    美冠仙子進進出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