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巧味亭日式料理 本文同步發表於欣傳媒

消費時間:2018.7月 週五晚上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84號
電話: 0920127555
營業時間:11:30-14:00 16:00-22:30 周一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100-300
推薦菜色:綜合生魚片,丼飯系列

位於八德路上中崙市場前的巧味亭,紅底白字顯眼的招牌每次經過都看到有大批人潮,很好奇到底值不值得嘗試,這次趁著小巨蛋席琳狄翁演唱會開場前走到這邊來試試味道,門口一盒盒的綜合壽司也給趕時間的上班族一個快速便利的好選擇,離台視,城市舞台、松山運動中心、小巨蛋也都很近。

店內的擺設十分簡單,位置不多,我們大概五點多吃到六點多還不到爆滿,巧味亭也營業到十點半越晚人潮會越多,不過我們用餐的時段是個輕鬆聊天沒有壓力的好時段。

巧味亭的菜單,以台北市區來說這個價位算是十分平價,自己來吃可以選擇壽司或是丼飯類,如果幾個朋友一起來更適合可以點不同的類別一起分食。

綜合壽司 80元

先來個招牌的壽司,味道OK而且也很有飽足感,純粹要吃飽不踩雷是絕對OK的選擇。

綜合生魚片 160元

肥嫩的鮪魚鮭魚表現不差,以這個價位來說能吃到這盤生魚片讓人很滿足,意外的特別喜歡黃金魚卵(應該是吧)的口感和鹹甜的口味,會想再來吃這個生魚片。

牛肉丼 100元

親子丼 100元

附湯味噌湯

以丼飯100來說CP值很高,牛肉和雞肉的份量都很多,還有蛋汁,蔬菜、還有香菇小魚板的配料,誠意十足,味道蠻台式是可以接受的口味,而且還附上熱騰騰好喝的味噌湯(同伴覺得有點鹹但我覺得味道剛好)。基本上是個一定可以吃飽的組合我們吃得很滿足。這樣的價位和口味我會願意為了吃生魚片系列再來品嘗,純粹要吃飽省錢的朋友也絕對可以在這裡吃得很滿足喔。

 

同場加映

高雄舊振南糕餅體驗 

星巴克星冰樂新口味

台北信義市府站 Cream&Custard   

全台唯一克羅埃西亞餐廳 高雄莎曉

信義安和平價泰式 泰居8 

信義安和旅沐咖啡  咖啡素食下午茶 

 

 

arrow
arrow

    美冠仙子進進出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