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旅沐咖啡通化店
 消費時間:2018.7月  平日中午時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安街12號
 電話: 02-27043125
 營業時間:8:00-22:00
 每人平均價位:120~400
 推薦菜色:塔香菇菇飯,日式豆皮飯
 官網:https://www.coffeeremus.com/

因為和同事討論事情順便找地方吃午餐,意外發現原來通安街的旅沐咖啡不只只有咖啡更有美味素食,分享給素食愛好者這個美好的空間未來相約朋友聊天喝咖啡也不用害怕餓著,地點就在信義安和捷運站三號出口一出站右手邊走通安街一分鐘的右手邊即可抵達。以上網查了資料這事也是連鎖的咖啡,但分店中只有通安店有販售熱食,也因為空間較大也很適合舉辦讀書會之類的活動。門口外面也有小桌椅可在外用餐,三樓似乎也有空間租用的服務。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一進到店裡面就被店內的配色和裝飾吸引 ,簡單大方的大塊色調和琳瑯滿目與咖啡相關的擺飾,一樓的空間較小僅有幾個座位,喜歡寬敞一點感覺的話就上二樓吧。

 

櫃台有免費的小餅乾如黑糖肉桂、咖啡杏仁等可以免費試吃

旅沐本身就有在做咖啡豆和咖啡包的販售,簡單漂亮的設計擺在櫃子上很適合也很好看

二樓的設計延續一樓的簡單色調和一點點工業風格,簡單不失用心如果早點來也可以選擇靠近牆邊的位置可以使用插座,非常適合泡上一整天,一個人或是兩個人,甚至舉辦讀書會或是小型聚會都很適合。

之前和朋友在靠窗的位置喝過咖啡,蠻好聊天也不會被打擾。

這裡也有漫畫收藏可以閱覽,以及用餐之後的回收台。

在樓下點單後等到號碼牌震動後即可來電梯處領餐,現在用餐也有使用集點樹的系統可以參與集點活動,領餐後再把號碼牌放到小籃子再送下一樓即可,可愛的自助概念。

之前沒有在午餐時間來訪過,這次才知道原來這裡除了吐司咖啡之外,販售的正餐原來是素食取向,除了焗烤類是蛋奶素外,飯類都是全素,朋友點了塔香菇菇飯和南非國寶茶,有附上一個巧克力餅乾和海帶湯,賣相不錯而且非常豐盛,我也很喜歡他的餐具,給人一種又日常又日式的感覺。價位大概落在200~260元之間,還不算太貴,還有山藥納豆飯這種少見的選項,不過我們都沒有興趣嘗試看看。

我自己則是點了日式豆皮飯,我本身喜歡吃豆皮,吃起來算是蠻豐盛,味道也很家常我是蠻喜歡的,分量對女生來說是足夠的,男生的話如果胃口大一點可能就不夠,但基本上來說這個分量和烹煮的手法食材是可以感受到店家用心的。因為今天不想喝咖啡就點了一杯堅果奶茶。跟一般奶茶味道不同,整體也蠻搭配今天的茹素之旅。搭配這裡的文青風格,我覺得聊起天來很能夠放開(不過人少時就會顯得有點明顯吵鬧)。

客人也可以拿取免費的杯墊,背後也可以寫字,十分有創意誠意的一家複合式餐飲,給喜愛素食、咖啡的朋友一個選擇,推薦給想要找到一個好聊天或是一個人喝咖啡用筆電泡一整天的朋友

 

同廠加映 台北信義市府站 Cream&Custard   https://reurl.cc/W48zO

              信義安和平價泰式 泰居8 https://reurl.cc/EK51m

               台北信義 北醫平價活力飯糰 https://reurl.cc/3DYgR

 

arrow
arrow

    美冠仙子進進出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