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活力飯糰 本文同步發表於欣傳媒https://solomo.xinmedia.com/yehkuan/153230

消費時間:2018.7月 早上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25巷6號
電話: 0911217029
營業時間:6:30~13:00
每人平均價位:30~70元
推薦菜色:綜合米飯糰 

 

北醫商圈因為有醫院又有學校,美食小吃特別多,光是早餐的飯糰也不少,我自己最近喜歡的是也在這邊開店很久價位合理也好吃的連鎖店活力飯糰,因為只有老闆一人,有時候稍晚一點來就要稍微牌個隊才能吃到美好的早餐。位置就在這家正和藥局跟清粥小菜的中間(對面有屈臣氏)。

今年夏天真的太熱,老闆特別貼出公告夏天都只營業到中午11點半而已,也很先進的可以使用街口支付沒帶錢包也沒問題喔。

活力飯糰的價位在台北算是中規中矩,不過我覺得紫米稍微貴了一點,但加蛋五元跟飲料的價格就蠻OK的,老闆雖只有一人但動作專業俐落,就算人多也不會要等上太久。

我最常點的組合,綜合米飯糰加上中冰奶,我個人對早餐店奶茶蠻重視的,不是說要多好喝可是不能太水或完全沒茶味,活力飯糰的奶茶我覺得很OK算是好喝的~ 綜合米飯糰就是招牌加上紫米,可以一次吃到兩種米還有主要的肉鬆魚鬆素鬆的味道,對我這種什麼都想吃有選擇障礙的人是最佳選項。

酸菜的味道不會太鹹,米飯也是分明品質幾次吃下來也蠻穩定,油條是偏脆我喜歡的口感,推薦給喜歡吃飯糰或是知道這天會很忙一早需要補充體力的人們。另外也可以加入店家的LINE@提早跟老闆訂餐就可以不用排隊,但建議七點半前提早預訂不然老闆一忙可能來不及看或回應喔。

同場加映

高雄舊振南糕餅體驗 https://reurl.cc/yyogO

星巴克星冰樂新口味 https://tinyurl.com/yaznt37h

台北信義市府站 Cream&Custard   https://reurl.cc/W48zO

全台唯一克羅埃西亞餐廳 高雄莎曉 https://reurl.cc/AqKgZ

信義安和平價泰式 泰居8 https://reurl.cc/EK51m

信義安和旅沐咖啡  咖啡素食下午茶  https://reurl.cc/D1QYj

arrow
arrow

    美冠仙子進進出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