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2018.5.1 本文同步發表於欣傳媒

如果你跟我一樣來到松島想把時間花在觀覽景點上,但又想用小錢吃吃當地美食,這篇小小食記提供一個參考唷!

 

1.松島魚市場 牡蠣單點 定食 吃到飽任君挑選

ㄉㄧ

首先推薦來一趟松島海岸的海鮮市場吧,旅行途中參觀各地的市場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松島海岸想必也是以美味的海鮮聞名,來到海鮮市場無論是想帶一些新鮮魚產或是找到好吃的海鮮都應有盡有。松島魚市場離主要景點不遠但不在同一條路上,建議開地圖搜尋一下比較不會找不到。


檢視較大的地圖

松島海岸魚市場頗負盛名就是有限時牡蠣吃到飽的店家,魚市場外就有這樣的餐廳,大概2000日圓就可以挑戰40分鐘吃到飽牡蠣,但美冠本身有痛風病史不宜吃太多海鮮,如果跟我一樣不喜歡或不能夠吃太多又想試試看的話也有三顆牡蠣500日圓的選項可以嘗鮮,今天因為時間接近中午我就點了這樣有六顆牡蠣配上湯和飯的定食。說實話我覺得這邊的牡蠣吃起來並沒有驚艷,台灣本身就有更好吃多汁的牡蠣可以享受,對我來說比較像是為了體驗而體驗~~

 

2. 松島蒲鉾本舖  烤魚板體驗

這個我就大力推薦了!!!走在松島海岸上只要看到大大的魚板模型就是我們的目的地,靠近瑞嚴寺跟五大堂各有分店,而且只要200日圓超級佛心銅板價,店內還提供免費熱茶但今天真的熱死人,來的時候沒有什麼客人所以我一個人可以使用一整個大大的烤爐,把透白的魚板(就像一團麵粉醬)耐心的烤阿烤到有點膨脹跟熱度就可以囉,我個人是烤到有點小焦覺得比較美。吃的時候非常燙,但味道很足很好吃,推薦有來松島海岸一定要試試。

 

3.牡蠣咖哩麵包

也是走在松島海岸一定會經過的名店,我也是大推,松島限定的牡蠣咖哩麵包(對限定沒有抵抗力呢),看到黃色底黑字的圓型招牌還有人排隊等號碼就沒錯了,炸麵包裡面包著滿滿的牡蠣,也沒有想像中油膩,吃起來咖哩味是比較重的牡蠣比較像是輔助口感,而且店員也很親切,一個三百日圓也是超佛心,一個就充滿飽足感的好選項。

有機會來松島不妨試試這些銅板美食,不用進到餐廳花小錢就帶走滿滿美味回憶喔!!!

2018日本東北追櫻+關東關西縱走12天 行程規劃與預算篇  https://solomo.xinmedia.com/yehkuan/152169#

同場加映松島一日散策攻略  https://reurl.cc/zy5Vp

同場加映松島住宿推薦 1000元台幣老闆英文超流利位置超讚民宿 https://reurl.cc/72VGl

 

 

arrow
arrow

    美冠仙子進進出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