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2018.2 本文同步發表於欣傳媒

距離紐約市區僅有一橋之隔的布魯克林區,除了知名的布魯克林大橋之外,加上DUMBO和威廉斯堡的藝術文青氣息以及東河的河岸景觀,至今回想起來還是很推薦的一個散步區域,也是紐約當地的朋友都推薦的行程,把握二月天氣不穩定中突然露臉的大太陽就決定衝去看看,也建議挑選好天氣在前往才看的到最美的景色。

 

Williamburg威廉斯堡

從紐約市區搭乘地鐵前來,最後一段路線是在威廉斯堡大橋上的地段類似台北木柵線,很喜歡這段車程欄杆還是可愛的粉紅色,威廉斯堡是現在紐約很多文青、古箸、藝術等風格聚集的新興區域,除了有二手市集可以去逛之外,很多具個性的街頭景色和年輕人都讓這裡更有生命力。

藍瓶咖啡

在這邊也有著名的文青咖啡代表藍瓶,不過如果時間更彈性的人可以再去尋找更具特色的咖啡廳試試看。

East River State Park東河州立公園

二月出現太陽的紐約意外炎熱,這裡是個不錯的親子和約會景點,小小的沙灘不少大人小孩在這邊玩耍,更可以隔著東河看到曼哈頓繁榮的城市景色,適合放空一番的小景點。

Brooklyn Bridge布魯克林大橋

我得承認在實際踏上這座橋之前,我想說一座大橋到底能有多麼迷人跟好玩,直到真的走過一次真心覺得完全值得一訪,最美的或許不是建築物本身的巨大或美麗,而是走在這座大橋上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客或當地人,可能和我一樣終於抵達聽聞許久的世界中心城市,用各種的方式在這段路途中留下自己的模樣,包括特地前來這邊拍攝的新郎新娘,都讓布魯克林大橋更加生動可愛。最建議到訪時間就是接近傍晚可以一路從落日看到入夜的時刻。

有一些人會像這樣爬上橋旁拍照,雖然很美但沒有防護措施真的很怕死我還是看看就好~

可以看到對面的曼哈頓大橋,這個突然騎著神奇車車經過的人實在太酷,紐約最迷人的地方就是什麼都有可能發生。

大橋網格狀的鐵繩也是必拍的,到現場真的十分讓人著迷,整段路走起來也需要一些時間,越夜越美麗。

夕陽的景色也是絕美,從一旁看過去的公園聽說假日十分熱鬧看夜景也很美值得去看看,可惜最後的時間都遇上雨天就沒有再去走走。

接近夜晚的布魯克林大橋分不出是清晨還是入夜,曼哈頓的一切如此虛幻又真實,我特別喜歡拍到的這張警車和剛好沒有人的大橋,想像正要乘著清晨的微光逃亡到一個新世界的開始。

▲Brooklyn Ice Cream Factory

是隔幾天利用周日又來到DUMBO走走,可惜就愈不到好天氣,上面看到的是當地著名的冰淇淋店,剛好也還沒開天氣又冷無法嘗試,出遊有時還是要看天公伯的臉色吃飯的。

從橋下的角度看到的布魯克林大橋也很壯觀,陰天無法清楚看到曼哈頓的美貌,情人鎖也格外有一種悲傷的情懷。

旋轉木馬,當地著名的透明旋轉木馬,如果不搭乘也可以直接進來觀賞,剛好也是今天避寒避雨的好所在,意外看到居然有新人在這拍攝婚紗,超級浪漫,溫暖了陰雨綿綿的布魯克林。

 

從DUMBO看過去的布魯克林大橋也是特別迷人,這裡也有室內類似百貨公司的場所,有咖啡跟一些創意文物可以購買,這一天一味的想要避寒躲雨,未來有機會遇上好天氣再過來走走晃晃了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對你也有幫助的話也請再幫忙按讚,分享也請記得註明出處唷

延伸閱讀

美國紐約五大博物館攻略 https://reurl.cc/qd65n

自助尼加拉瀑布(灰狗巴士網路訂票教學) https://reurl.cc/MvgbX

紐約一日散策推薦 https://reurl.cc/202Zr

紐約打卡 夜景攻略https://reurl.cc/R4pe9

美東華盛頓DC攻略 https://reurl.cc/X682e

美東波士頓哈佛大學 吃龍蝦 https://reurl.cc/X6Kp0

費城一日遊 https://reurl.cc/Aq5Rd

arrow
arrow

    美冠仙子進進出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