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泰居8完食料理
消費時間:2018.7月  平日中午時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35巷15號
 電話: 02-27030051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0:00 周日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120~180
 推薦菜色:女友最愛綠咖哩雞 有點懶椒麻雞 來居8必吃打拋豬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E6%B3%B0%E5%B1%858-%E5%AE%8C%E9%A3%9F%E6%96%99%E7%90%86-863242297200074/

大概兩三個月前發現公司附近巷弄開了這家新的泰式料理店,之前一直陰錯陽差錯過沒有順利吃到,最近終於有機會和同事來這邊用餐,發現了美食新大陸。泰居8的地址雖然是安和路的巷子,不過其實就在通安街上,搭捷運的話從信義安和站三號出口右轉通安街後直走大概5~10分鐘留心右手邊的角落就會抵達。


檢視較大的地圖

記得剛開幕的時候外面的板子就曾寫著因為用料實在所以價格略貴的公告,當時就很好奇是否真的值得一吃,不過幾次經過只要接近12點人就很多需要排隊,或是七點多可能就提早打烊,短短幾個月也已經有名人來過簽名留念讓人更加好奇。他們的廚房是半開放式的設計,吧檯區也有座位可以方便一個人用餐的人,提供免費的冰水,也可以加購可樂之類的飲料。室內空間座位數大概20個,換桌率還算快有時間的人可以排隊稍等一下,位置算是舒服不過室內人一多還是會有一點點熱。

泰居8從店名到菜單都很有巧思跟趣味,菜單上開宗明義歡迎三種人:吃飯的人,拍照的人,聊天打屁的人,提供的菜色一三五和二四六也有區別,逼得我們很短的時間又來造訪了呢價格的部分我覺得算是中等,雖然份量不大,不過美味跟精緻度這價格我覺得是可以接受的。如果距離很近也提供外送服務。馬上來看看餐點到底吃起來如何。

來居8必吃打拋豬,我覺得嘗試打拋豬這類基本款食物可以快速了解一家店的水準跟是不是自己喜歡的口味,我覺得味道品嘗起來並非完全正統的泰式,而是泰式為基底但改良成台灣人比較喜愛的口味,搭配基本的配菜,個人覺得口味還蠻不錯,有大量的洋蔥,大量到是口氣會有滿滿洋蔥味的狀態,如果下午有重要約會請自行準備口香糖或是點別的料理。

綠巨人烤雞腿,這道是朋友點的,評價也還不錯,份量有比打拋諸更多一些,綠色的醬蠻泰式順口,不過變成綠色一時讓人不太習慣,肉本身也蠻好吃的,可以的話內用仍是比外帶愜意好吃喔。

女友最愛綠咖哩雞,也是我目前吃過最喜歡的一道,就是為了試試看綠咖哩所以我們很快又在一三五找一天前來,幸好沒有辜負我的期望,他們的綠咖哩非常順口,醬料十分下飯,就連沾別的肉或配菜都一樣下飯,單吃就有點鹹,綠咖哩除了滑嫩的雞肉外也放了不少蔬菜,很喜歡這道料理

有點懶椒麻雞,我太愛這個名字了,沾醬十分對味,肉也是滿滿一大片誠意十足,朋友們對這道的評價都不錯,我自己覺得去除醬料椒麻雞本身味道比較不足,不過還是很推薦也能吃得很滿足。

一隻豬只有一片松阪豬,實體不只一片或者是一片切成很多片,也是蠻豐富的一道,沾醬比較像是海南雞飯會使用的沾醬,好吃。

目前看起來主打周遭的上班族午餐時段,上菜速度OK,店員也都很年輕有活力服務很熱情,推薦附近的上班族,或是晚上周末想跟朋友找地方吃飯聚會閒聊的人可以來嘗試這家平價又好吃的泰居8

 

同場加映  信義安和旅沐咖啡  咖啡素食下午茶  https://reurl.cc/D1QYj

               台北信義市府站 Cream&Custard   https://reurl.cc/W48zO

                 全台唯一克羅埃西亞餐廳 高雄莎曉 https://reurl.cc/AqKgZ

                 台北信義 北醫平價活力飯糰 https://reurl.cc/3DYgR

arrow
arrow

    美冠仙子進進出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